焚琴煮鹤

苏叶神不需要理由。

关于谜茶《透明就随便欺负?真是醉》宣称肉松绵抄袭这件事

《透明就随便欺负?真是醉》原文

https://milky-beee.lofter.com/post/1e8900_57c0e4e

关注抄袭和反抄袭也有一年多了,被反抄大大们多次科普的我一直觉得,文字抄袭与否什么的,一定要在调色盘上见真章,抄了还是没抄,用颜色分别标注,一目了然,简单粗暴。

谜茶提到的自己的《御尚方》和肉松绵的《乌池子》两部作品调色盘如下,图长,流量党慎点。


那么别人的抄袭对比调色盘是这样的:


两相对比之下,能看出肉松绵的《乌池子》对谜茶的《御尚方》并没有百度词条中抄袭定义的“窃取他人的作品当作自己的,包括完全照抄他人作品和在一定程度上改变其形式或内容”的行为。

这就是事实。

因此,我不知道,这位 @{谜茶} 在自己的po里所说的“我就问问,承认错误今后认真原创,难道比挂着我的残渣走下去要耻辱吗?”以及下图中在微博上的发言




究竟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态,如此轻易地一口咬定了肉松绵就是抄袭了她的作品,并说“她并非君子,自己防着。”

你都没有证据,还这么言辞凿凿地诋毁别人的人品,你觉得这合适吗?

肉松绵可以忍,我不能忍。你一边咬定她抄袭,一边这样努力地攻击子po,你觉得这合适吗?

我觉得最可笑的一件事,就是你一口咬定的事情是错的,是一坨狗屎,你却还要顶着它站到高处给人看。

判定抄袭凭什么?就凭你脸大吗?

评论(20)
热度(26)

© 焚琴煮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