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琴煮鹤

苏叶神不需要理由。

“我小的时候吧,一直把莉莉当成世界上最好的姑娘,那时候我们管这种姑娘叫啥来着?对了,女神,莉莉算是我心目中的女神,什么都会,又总是那么好脾气,从来不跟我们发火,也不像班里那些小姑娘一样一言不合就打我。我觉得天底下只有她一个好姑娘,独一无二。”颜真靠在沙发上,一脸懒洋洋的对优说,“后来我长大了,见的姑娘也多了,才发现像她那样的女孩子在世界上虽然少,但总是有的,其中又总有比她胸大,比她走路好看,比她长得漂亮,脾气也更好的。可后来我才发现,女神不女神其实不重要,独一无二也不重要,男人将来娶个老婆,只要长得顺眼脾气不错做家务也是一把好手就够了,我也没太大要求,不如你就把莉莉托付给我吧。”
优冷着脸,沉声说:“滚。”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焚琴煮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