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琴煮鹤

苏叶神不需要理由。

“你看,小姑娘,情况是这样的。对杀手来说,假如想要动作轻灵,那你就得瘦一点,胖子可灵活不起来。如果想让动作更有力量,那就要把肌肉练起来。问题是肌肉太多了人就会显得笨拙,这样不利于逃跑,太瘦了呢又没有力气,很多可以一击必杀的动作完成不了。”

莉莉丝看着她对面那个笑容友善的中年男人,平淡地问:“你想说什么?”

坐在她身边的安东察觉出莉莉丝有些不安,却不明白这不安是因为什么,只能攥紧了手中盛着橙汁的玻璃杯。

男人挠头:“这么说吧,在力量和灵活之间有一个平衡点,我指导过一些杀手,他们必须通过苦练才能让自己维持在这个点上。但你不一样,小姑娘,你天生就是这样,不需要更多的练习。这样的才能,在这样的时代,假如浪费就实在太可惜了,所以我希望你能正式的——成为一名杀手。我可以当你的杀手经纪人。”

“那安东呢?我们是一起的,他怎么办。”

“别担心莉莉。”安东对她露出一个宽慰的笑容,“我也许可以胜任后勤的工作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焚琴煮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