焚琴煮鹤

苏叶神不需要理由。

假如神要惩罚你心中最般配的CP

来自微博上我与老公的日常po主:

“神灵要惩罚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对CP。神给其中一个人一把枪,告诉他5分钟内不杀掉对方,世界就会毁灭。请问接下来这5分钟,他会怎么做?”


原纯拿到枪的场合:

“怎么办?”她推开办公室的门,站在门口冷冷地看着西泽尔。

西泽尔坐在办公桌后,低着头继续看厚厚的卷宗,面色平静:“我不信神。”

“是嘛。”原纯走近,将手里的火铳塞进西泽尔放在桌上的手里,然后将枪口对准自己,西泽尔惊讶地抬起头,却看见原纯微笑着扣动了扳机。

“你——”

“我也不信神。”原纯无力地伏在桌上,胸口的血迹慢慢扩大,“可我不想让你死。”


西泽尔拿到枪的场合:

“你信这个?”原纯抱着手臂挑了挑眉,西泽尔正把枪收进抽屉,然后上了锁,转头把钥匙从楼上扔了下去,这才回答道:“不信。”

五分钟后,世界毁灭。

“其实我信了。”西泽尔把原纯拉进怀里,亲吻她的额头,喃喃说,“我这一辈子就信过这么一次神……因为我想让你和我一起死,两个人一起走的话,也许不会那么孤单。”


END

叫我后妈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33)

© 焚琴煮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